close

 

以下我認可的叫法:

 

1.知道我本名or看過我但不清楚的人:麻煩請一律統稱GK


2.知道我聯絡方式(手機)的叫法同上

 

3.之前在噗浪上不管是勾撘上的還是顏出或者是其他種類形式都請以芙黎梓這來加以呼叫(例如:小芙、阿芙、阿梓,總之隨意就好喏)。

 

4.在吧區認識的同好們就直接以當初的方式叫我唄。

 

5.在本區(此部落格)認識的請以看到的暱稱為準

 

6.聊天室的叫法就真的完全隨意喏。

但,前提是,請先和我有些認識

[先聲明]不接受完全以輕浮方式勾搭的人!!!

 

說真的,我真的很好聊也很好相處但請別亂來

我會翻臉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